我一开始是原耽女孩,结果我们班一堆腐癌,男的女的都有,还一大堆,基本上整个班都是腐癌,实在给我膈应得不行了就退原耽坑了但是我还是很磕bl的。

结果,之前我在我某blcp的QQ群和群友A聊当代流量密码,那个群友A聊着聊着就聊到那种比较敏感的话题,我想赶紧圆回来,就说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刚刚是在聊流量密码”结果冒出来个群友B说了句“当代流量密码:卖腐和女权”然后一堆人开始附和她,我是真的会笑家人们,通常来说bl群都是女生居多,我不能肯定群友B的性别,但是那些附和的人总不可能没有一个女的吧?而且她们一开始不是骂“女拳”,她们确确实实骂的是“女权”我考这波是真的牛逼到我了,自己身为女生都不能主动把女权女拳分开我也是服,她们骂女拳我不反对,但骂女权我是真的会笑死。然后我也说不上为什么这明明好像和bl没有关系但毕竟是在bl群看到的迷惑言论我就有点抵触bl了()

所以说现在除了bg就只剩gl我能磕了,我个人更喜欢gl但是gl实在是太冷了啊啊啊啊这我真的会饿死(语无伦次)有没有推荐的gl小说啊家人们,最好双方都是帅气御姐的比较强势的那种,强强百合不香吗(擦眼泪)

评论(3)
热度(11)